close
昨天週末,一下班就急急忙忙的去搭捷運

跟老朋友約好要去雙溪控土窯

到了車站,她已經幫我買好票了,還有一堆外國朋友

上了火車,週末的人不多,好奇怪

美國朋友話很多,我的朋友通常是兼中英翻譯

我才不會無聊

一個小時很快就到了,雙溪站很像福隆,我快睡著了,所以

先去7-11買咖啡喝,農場的人來車站接我們

原來才三分鐘的車程

平林休閒農場,很大,我想走兩三個小時沒問題,

沒多久,另一批朋友的火車也到了

有我朋友的西班文老師(滿帥的),他老婆,終於有個台灣人

土窯是用紅磚組成,裡面有木頭

農場的人會幫我們弄,其實五分鐘火就很大,但要把磚塊弄熱

要一個小時,所以我們就去散步了

往上走有養一些火雞、兔子、羊,一隻很blue的豬

回來時,土窯已經燒到火紅了,菜全都用鋁箔紙包好,地瓜則要露出一角

怕悶濕了,菜則相反,要全悶住,美國朋友可能昨晚太累,今早又太早起來

等的時候都快睡著了,剩我一個跟農場的人聊聊

有一個美國妹妹中文很好,很會聊

西文老師則是一位紳士,委內瑞拉人,連唸起來都覺得陌生的一個國家

其實在場的人英文都很好,除了我,西文老師的中文又不太好,所以

大家在聊,就有個困擾,講英文,我不懂,中文,西文老師不懂

西文,連美國人都不懂

最好吃的是雞,其實都不錯啦,地瓜,金針菇

吃完,除了美國朋友想聊天,其餘人就去散步了

我們幾個爬了幾個坡,到了一個小山坡頂,西文的兩個學生跟老師用西文聊

的很開心,我朋友還放西文歌,還好除了我聽不懂,西文老師的老婆也聽不太懂

回來以後就看到美國人在喝咖啡聊是非,農場的人說他們的咖啡很不錯

於是我們也加入戰局,這群美國人很會東扯西扯,難怪中文講的不錯

快樂的聊天時間總是很快就過了,我們用走的回車站,路上開始下毛毛雨

等車的時候,在車站門口的麵店又吃了碗麻醬麵

回到了台北,除了我跟我朋友想跟美國人去吃個晚餐,其它人想先回家了

我跟一個美國人坐捷運回分隊牽車,後來才知道她應該是澳洲人,三分之一是英國人

我一直覺得英國人講話很迷人,演戲很不錯,像最新的那個007,裘德洛…

還有幾個我名字唸不出來的人

我們騎到頂溪站,原來他們想吃川菜,但是店關了

最後選了廣式飲茶,福臨門,很有名

我想這些美國仔真是很會玩也很會吃啊,吃完後,很會講中文的美國朋友

她妹妹想回公館站坐車有困難,我就載她去啦,然後就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累壞了,卻還是一點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1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