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聖誕節前夕,我放三天

今年,我像在坐雲霄飛車!!

首先,延續前一年的低氣壓,一月,分手,鬧劇一個星期結束

但,還是低氣壓,四月,提親的一兩個星期前,一通簡訊傳來的是

真正的分手,那晚十一點在打過電話確認後,居然開始下雨

(那幾天都好天氣,我就在嚇呆的心情下,穿著雨衣騎回去)

六月,工作上也有大變化,我喜歡的舊主管突然走了(待了三年)

先不論我有多喜歡他,但新來的人,是回鍋的,卻是全世界我最討厭的人

七月,房子的通知一直不停的把我推出去,要處理、要處理…

同時,跟有緣的鄰居(後來才知道真的很有緣)一起挑家電

一大堆,一間新房子該有的配備,什麼經驗都無的我一手處理

反正買錯就算了,這是我當時的心情…

八月,交屋,同時,我也調了單位,應該是先調單位的

我在對前單位極度忍受之下的心情,終於調了單位

六月到八月,我很累,因為請看前面,六月主管換了,懂了嗎?

我工作十年來第一次大發飆,大抓狂,還有第一次這麼小的車禍卻

賠那麼多錢(以前撞的多嚴重也沒賠錢)

都是因為我的心累了,一個人的「裡面」已經承受了太多太大的「東西」

情緒的爆點降到有始以來最低

調了單位後一個月,九月,我搬了家,也是自己一人

住進新家,說真的,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很像一間很貴很貴的宿舍

錢像水一樣,不停的流出去,一個家的所需…

工作已漸入佳境,至少覺得身体好一點,其間很多人的幫助

「出外靠朋友」,我只有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1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