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半夜值班幾乎都會想睡,以前的分隊值班室是透明玻璃

一覽無遺,壓力大到很難睡著,現在的值班室不會了

所以之前好幾次睡著過,十幾分到半小時都有吧

剛剛整理完紀錄表,下意識的扒下去,才兩秒鐘吧

副中就開門,嚇死我了,害我也呆兩秒忘了讓他位子

他早兩秒我就不是扒著的,真衰

都已經撐了一小時了說

還好他是我以前分隊的小隊長,有點交情

說說應該就沒事了,接下來我也毫無睡意了

只好來打網誌

今天有一個要寫報告是一件出勤delay,我XXX,自從我從地獄

調來這裡,我還是保持著穿制服睡覺的習慣,可能是習慣吧

所以我的出勤警覺性一直比這裡的其它人好

反正我問心無愧,就推給2號無線電,如果還不行,是誰delay我?

事實很明白,我不想講,這讓我想到,

我從畢業到現在都還沒待過涼的單位,從來都是水深火熱的地方

不像其它人可能有待過一天只有兩三趟的地方

我的警覺性有時都到了有點神經質的地步了,現在才慢慢回來。

最近的生活無聊到有點快要打蚊子的地步了,可能是我逼我

自己要省,過頭了,生活變得很無趣,沒辦法,誰叫我之前

花太多在家裡的東西

我發現應該我的電腦中毒了,不能修改、刪除的問題

只會出現在我的電腦,其它的電腦都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1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