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之前分隊的學長約吃熱炒,還有她老婆,原本以為只有她們倆

結果一去,學長老婆的同事去了快十個人

還有他們分隊的好幾個,也是我同學啦

就大家坐下來一起吃,還有促酒小姐和促煙小姐(我第一次看過)

熱炒就是這麼有趣!!

不知道是因為前兩天剛頭痛完的關係,我害羞起來不哈煙也不喝酒

只喝了一點學長帶的紅酒,倒是我同學跟學長老婆的同事拼起酒來了

學長也不喝酒,他是只抽煙的人,看過他的人,都會覺得很奇怪吧

長那個流氓樣卻不喝酒,哈

不過他的做人做事態度是我很佩服的對象,在經過時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1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