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週過的不快也不慢,今天我升等考考完了,從昨天開始

晴天被收走了,改由很久不見的雨天來招呼我們考試

天氣不冷也不熱,所以下雨不會很討人厭

總之,不管考題偏不偏,抓不抓的到,我都考完了

下一次是兩年後…還久的很

這一週有很多事,首先是陳雲林來,本來是跟我們沒什麼關係

但從晶華那晚的前一天開始,就有關了,因為混亂開始擴大

先去圓山戒備,晶華那晚半夜再去載人,隔天我書也讀不太下

因為歐巴馬(首位黑人總統)當選了,同時我們分隊

也在中山南路載了很多人,忙了一天

我也看新聞,分心了一天

真奇怪,馬陳會跟歐巴馬為什麼會讓我分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1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