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麗士終於看完了,依照王小隸導演的想法,每個人

都走了自己該走的路,其實我一直覺得劉漢強真的太好強了

也許這種人真的活不了太久(但這部戲不是在演這個)

林俊維則是被他堂哥深深的影響,最後為了自己的行為

付出該有的生命代價,他幫漢強擋的那槍証明

他從以前到最後真的保護了漢強好多次

雖然他是最聰明的,走了捷徑並不代表能走到最後!!

其實雖然他的懦弱讓他外遇,但他對他老婆的付出我真的很感動!

堂哥林國彰為了署長的法案,真的「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寧可弄髒自己一生的清白,也要達到目的,

雖然他的目的是要讓地方的小警察不用再那麼怕民意代表

,但我想他的中間手段才是真正問題的所在,也是

本劇所想表達的想法之一,「正確的目標是否要不擇手段的達成?」

因為他也連帶的影響了他的堂弟,林俊維

其實林國彰也算核心人物,主角漢強和俊維,從進警校

到最後,他都有重要角色,最後也帶著他們走向絕路…

我在想,以前我老覺得人家多有錢 ! 或是多會讀書、學歷多高

出了社會會想別人的工作能力、人際關係怎麼這麼好,

可是,如果是用不正常的手段去達成的,還不如就平平安安

的過日子就好了,也許還能安安心心的走到最後。

總之,我覺得本劇的情侶都讓我很感動,陳英傑對jennifer

林俊維對開儀,劉漢強對jennifer其實也是另一種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1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