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回去摸一摸就昏睡了,一點多起來趕緊出發,要去看冷氣…
到了元氣,大姊還沒來,天氣熱到不行,一會來了,冷氣師傅也來了
就一起上去,先去看我的,這次我總算有帶照相机,
我的格局還算方正,大致決定裝客廳及兩間臥房,
換大姊的兩間,第一間三樓的還不錯,我一直很羡慕她的大陽台
第二間兩房準備租人,其實也很好,外面可以看到後山的大樹
後來開始看別人的,有三樓,十一樓,十四樓,看的我都頭暈了
有一間可以看到中山路的家樂福,因為他是面向外面
唉,還好我不是這間…不然每天看可能會跳樓
後來好像先去了元氣對面的燦坤
遇到了一位還滿積極的小弟,還在讀書
之後回到大姊公司處理別的房客的事
然後八點多又去了板橋中山店
比價之後,決定回元氣的好
因為過一條馬路就到,太近了…
晚上十點多,我買了電視机(最貴),洗衣機,冰箱,開飲機,電扇,微波爐
,總共七萬多,我想那小弟應該賺到了
,預計等我交好屋可搬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1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